海口一環衛工被吊車碾壓身亡
  本報訊 昨日上午7時40分許,一輛吊車從海口市美蘭區海瑞大橋駛過,拐向瓊山大道時發生交通事故,將一名42歲的女性環衛工當場碾壓身亡。記者 暢凱
  昨日早晨,美蘭區環衛局42歲的環衛工蒙某女像平日一樣6時上班,清掃道路。據瞭解,蒙某女清掃的路段是瓊山大道和海瑞大橋下附近部分路段。美蘭區環衛局一名工作人員說,蒙某女家住靈山鎮新島村委會大宋村,離清掃路段不遠。昨日早上7時30分許,蒙某女已經清掃完路面。按照環衛局的要求,環衛工清掃完路段可以休息一會或去吃早餐,但上午11時之前,環衛工還要對自己所清掃的路段負責維護。
  據事故現場交警介紹,7時40分許,蒙某女正在自己所清掃的路段撿拾雜物,一輛吊車從海瑞大橋方向駛來,拐向瓊山大道時,將其碾壓身亡。肇事車輛是一輛自重20噸的吊車,死者身體部分已被壓碎。事發後肇事司機何某報了警,並主動前往交警部門自首。目前,事故具體原因正在調查中。
  肇事司機何某的朋友張鵬(化名)告訴記者,何某駕駛車輛的各個證照都齊全,有特殊機械操作證,從業已有幾年時間,駕駛吊車有足夠經驗。
  昨日下午,記者從美蘭區環衛局獲悉,環衛工發生車禍最多的地方是在一級道路和高架橋道路上,因為在這些道路上車速較快,環衛工清掃或撿拾垃圾時很難避讓。美蘭區環衛局辦公室主任符少雄說:“環衛工遭遇車禍絕大多數都是因為要清掃、撿拾道路上的垃圾,而這些垃圾大多都是從車窗內拋出的。”  (原標題:海口一環衛工被吊車碾壓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i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