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今報記者 李昌
  近日,河南電視臺民生頻道《雙升英雄會》欄目上演全新玩法——“李建中雙升踢館賽”。比賽由節目解說員李建中擔任擂主,接受來自熱心觀眾、牌友的挑戰。要知道,李建中也是一位雙升高手,有著國家撲克專家,以及雙升李氏打法創始人的稱號。
  當《雙升英雄會》欄目組發下“英雄帖”後,立即引起了雙升愛好者的興趣。一名挑戰者解釋自己報名的原因說,一方面是好奇李老師的牌技,另一方面根據比賽規則,牌友贏下一場比賽就有1000元的獎勵,輸了也沒有什麼懲罰。
  然而“踢館賽”開賽以來,李建中的發揮卻並不太理想,勝率沒有想象中那麼高。“有一天李老師竟然連輸好幾場,讓選手贏走了近兩萬元的獎金。”《雙升英雄會》欄目製片人鄧世海說,“說實話,這是我們欄目組所承受的壓力最大的比賽。大家看比賽看得手心直冒汗——都擔心節目經費吃不消啊!”
  對此李建中表示,三年來在臺下解說比賽,自己始終都是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的狀態。此次終於有機會和牌友切磋技藝,機會十分難得。“其實,勝利或者失敗都無關緊要。”李建中說,“最重要的就是要現身實戰,為廣大雙升愛好者講解技戰術,為廣大電視觀眾普及這項健康、積極的娛樂方式。”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雙升英雄會》設踢館賽 昔日解說成擂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i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