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李佳)昨日獲悉,2013年度尋訪“中國大學生自強之星”活動獲獎名單日前揭曉,我省共有5人上榜,其中報考增肥捐髓“愛心哥”、華中科技大學光學與電子信息學院大三學生馮盤龍(本報台北婚禮顧問去年7月27日曾做報道)獲年度“中國大學生自強之星標兵”稱號。另4人分別是武漢東湖學院胡軍、三峽大學黃渝婷、中南民族大學馬曉岸和武漢理工大學譚清。
  武漢東湖學院胡軍,從大一到現在基本上都是通過做兼職掙的錢來解決自己的生活費和學費,擁有個人“點子”135項,其中3項成功申報國家專利。中南民族大學研究生馬曉岸創立湖北“曉岸”志願服務隊,連續7年組織開展支教和調研,發動社會人士為貧困地區捐款及各類物資近30萬元。武漢理工大學譚清2008年入學至今,差不多每天都有一個小時做公益,她發起成立的“武漢理工大學春暉社”已成長為210餘人莊臣的新生公益力量。  (原標題:華中科大捐髓哥 成全國自強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i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