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砸壞的門窗。梅建明 攝
  昨天上午,記者接到市民報料,稱位於南京江寧萊茵達路上的恆安嘉園小區的物業保安用房,前天晚上遭到一伙不明身份的人沖砸,門窗玻璃被砸壞,監控也被破壞,損失數萬元。據介紹,這是該小區新來的物業公司,剛剛進駐才14天,當地公安已介入調查。
  上午11點多,記者來到恆安嘉園,小區中央的一處辦公房前,一扇玻璃被人砸碎,破裂的玻璃散落一地,用於監控的多個電子大屏原本掛在牆壁上,有兩個大屏被砸了下來,當晚值班的保安夏師傅告訴記者,事情發生在前天晚上11點05分,他正坐在保安室里看著屏幕上的畫面,突然看到車開了過來,然後下來一些人,都是年輕的小伙子,有的手裡拿著棒子、磚頭。對方砸開了門和窗戶,亂砸一通離開。
  小區業委會的李主任告訴記者,恆安嘉園小區共有69棟住宅樓,共計1088戶居民,以前有一家物業公司,因服務不到位被業主們炒掉了。去年換了一家新物業公司,但服務同樣不如意,業主忍無可忍,最終經過開會表決,又將這家物業公司炒掉了,換了一家新物業,但老物業卻不撤離,至今在門口還有保安站崗。
  揚子晚報記者來到門口,找到前任物業的多位保安,他們仍在正常上班,但對於前晚發生的事,他們紛紛稱不知情,只是按照公司的要求上班。在現場,記者看到已有多名民警趕到了現場進行調查。一位民警稱,馬上調集刑偵過來,看能否調取存儲的監控,或者現場留下的痕跡,對案件展開進一步的調查。
  揚子晚報記者 梅建明  (原標題:新物業進駐十幾天 辦公室門窗被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i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