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京站美食人訂製》預告片
  我自己想做的事情已經做完了。《私人訂製》和央視春晚,都屬於對觀眾的回饋,跟我內心不發烤肉生什麼關係。”導演馮小剛在賀歲喜劇《私人訂製》發佈會非常率直地說。時隔三年,馮氏喜劇再度回歸,《私人訂製》將於明日上映。被問及票房過五億可不可以?馮小剛反問:“能不能再高點?”他同時也表示,“最在意票房的是中軍(華誼兄弟董事長),我比較在意觀眾。”
  電影會不會耽支票借款誤春晚?
  馮導吐槽:“春晚才耽誤我電信用貸款影主業”
  《私人訂製》是一部怎樣的影片,室內設計馮小剛用了9個字來形容:“不正經、不著調、不講理”。
  電影中,願望規劃師楊重(葛優飾)、情境設計師小白(白百何飾)、夢境重建師小璐(李小璐飾)與心靈麻醉師馬青(鄭愷飾)四人組成的公司“私人訂製”,以“替他人圓夢”為自身業務,專門為不同客戶量身訂製“圓夢方案”,各種荒誕故事也由此展開。
  發佈會後,現場有記者問馮小剛宣傳《私人訂製》會不會耽誤執導春晚?他說,“你應該反過來問,春晚耽不耽誤我宣傳,電影才是我的主業。(那耽不耽誤?)非常耽誤。”被問及是否在意票房表現?馮小剛直言:“最在意票房的是中軍(華誼兄弟董事長王中軍),其實我比較在意觀眾。”
  影片很像《甲方乙方》?
  馮導回應:都是一個爸爸搞出來的
  影片從發佈第一支預告片開始就被網友們評價道“疑似《甲方乙方》”,都是幾位主演開辦了一個幫助客戶“圓夢”的業務,各種搞笑故事在不同的客戶之間展開。
  馮小剛首次正面回應此問題:“《私人訂製》是對《甲方乙方》的致敬,這倆都是一個爸爸搞出來的。”馮小剛解釋說,從1997年《甲方乙方》到2013年《私人訂製》,16年社會發生了很大變化,大家心裡的願望不一樣了,“有網友留言說,《甲方乙方》上映的時候他們第一次談戀愛,看得特高興,當時兩人就好了。如果,當時他們結婚,第二年有孩子,現在孩子都15歲了。”
  馮導談新演員
  選白百何,就因為她“不靠譜”
  對著新生代演員,馮小剛說:“演喜劇最佳組合是葛優和劉蓓,但是劉蓓年紀大了,演一個特貧的小姑娘,不合適。後來發現了白百何,這個很好,現在就等著發現一個新的葛優了。內地演員,演性感嫵媚的,能有那麼幾位,但是能演不著調的,比較少,百何占了這個偏門。”馮小剛還補充,演不著調的,“姚晨也算一個”。 宗禾
  網言網語
  《私人訂製》回歸了馮氏喜劇時代
  @洛陽李艷賀:《私人訂製》讓馮小剛回歸到了馮式喜劇的時代,今年底的票房就應該是它和《無人區》這兩部電影不分上下了。
  @jocelyn629:《私人訂製》有誠意,沒創新,馮導就是逗大家一樂兒。@ANDY:問:“在中國還有誰比馮小剛更會拍喜劇嗎?”答:“沒有……”@garnett21xk:白百何不會最後又得絕症死了吧……@開坦克的貝塔:這不就是20多年前的頑主麽?主角名字都沒換。  (原標題:私人訂製 16年的“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i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