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法國媒體日前曝光稱總統奧朗德在上臺前一年多時間,曾做過一次前列腺手術。法國總理在搜尋行銷回應相關問題時,對媒體爭相報道國家領導人個人生活的行為表達了不滿。
  據法國“歐洲時報網”12月5日報道,近日,媒體爭相圍繞法國總統奧朗系統家具德當選一年多以前的一次前列腺手術肥大新聞,總理埃羅4日早上在盧森堡廣播電視臺上被問及奧朗德的這次手術時證實了這個消息,但他並未掩飾他的惱火。
  他不滿地說:“很多法國男人從50歲起面臨前列腺的問題,這很普通固態硬碟。不應該尊重人家嗎?必須總是把私生活暴露無遺嗎?”
  埃羅表示:“這辦公室出租種失控的情況,令人無所適從”。他說:“我對媒體的這種運作方式感到驚訝。”
  同樣室內裝潢是醫生的法國社會黨籍國民議會議員讓·馬利·勒甘警告說:“以毫無理由的窺視心態拒絕一個人即使是共和國總統的醫療保密權,將不可避免地導致我們每個人基本權利的喪失。”  (原標題:法國總理不滿法媒蜂擁報道奧朗德曾做手術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i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