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積善要及時今天去加護病房看一位突然倒下去的病人,但是一反以往,我們並沒有急著幫忙打氣,除了告訴家人問題酒店兼職的關鍵因素還有他們能做的補救之道,剩下的也只能看他們家人能用心發出什麼力量,我們也才能伸出我們的手。這酒店經紀一家人因為沒積下什麼善行,而且家裡開個小工廠對待員工又不夠厚道,這位倒下去的媽媽平日不修口常冒犯老人家酒店工作,對自己的祖先開了一堆支票卻又言行不一,喜歡四處拜神叨叨唸,就在氣弱的時候經過喪家而被煞到,在他的病床酒店打工周圍聚著一堆無形體,她的業障此時通通現前,而且不只為數不少且複雜交叉,在一個平日不修又缺乏智慧的家庭很酒店兼職難去告訴他們這中間的因果關係,而且一個人平常不積善積德,就算我們協助,這些無形體也不願放過她,她現在躺澎湖民宿在病床上與死神搏鬥,如果她的家人真能用心懺悔並得到祖先的諒解,她就能得到暫時喘息的機會。這個時代,業障燒烤並不像以往難解,在死亡邊緣走回來的人已經愈來愈多,因為真誠的心會改變機會,但是你得到新的機會後你還是要烤肉食材為自己的因果負責,活下來後如果不是用你的人生貢獻給社會,那麼可能就是讓身體的痛苦來償還過去欠下的債。
燒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宿霧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i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